對於萬達集團而言,12月20日是一個頗具紀念意義的時刻——載滿盛譽的“漢秀”如期而至,全球首演,作為一張世界級新名片,“漢秀”將與武漢、中國乃至全球範圍的駐場秀粉絲產生更多來電反應。
  傾註5年心血的萬達首個文化標桿項目正式綻放,“漢秀”開幕當天,匯聚了多個國家政商及文化藝術界大腕,包括英國、俄羅斯、西班牙、比利時等八國駐華大使,張藝謀、徐沛東、楊麗萍等文化名人以及上百家中外權威媒體齊聚武漢見證了這一盛事。
  這場堪稱文娛盛宴的首秀,徹底征服了2000位現場觀眾和嘉賓。場面宏大華麗,感官震撼前所未有,整個“漢秀”舞臺,時而仙霧繚繞,時而雲海奔騰,恍若世外桃源,勝似蓬萊仙境。4名“小鮮肉”演員輪番從27.5米高臺進行跳水錶演,做出堪比奧運會跳水難度的多樣姿勢;空中3D威亞引來陣陣驚呼,一位女演員甚至用頭髮懸吊在威亞上,並瞬間表演起旋轉360度直衝雲霄的絕活;風鼓、梅花、龍船、古風建築等中國風元素貫穿全場,觀眾從古代進入現代又穿越宇宙,在噴泉與燈光交相輝映下,作為“漢秀”最大的亮點之一,“水中千年”將舞臺秀的唯美感展現到了極致。
  “震撼!絕對震撼!”這是觀看完漢秀首演之後,現場嘉賓給出的最多評價。世界游樂園及景點協會主席馬文望驚嘆地說:“相比拉斯維加斯或者其他國家的秀場,漢秀是我見過最精彩的舞臺秀,不論是舞臺藝術、演出水平還是體驗感受,漢秀都堪稱世界第一”。
  “漢秀”首演盛況,也引發了境內外一些主流媒體的關註及競相報道,全球著名門戶網站Yahoo援引路透社消息,盛贊了這場90分鐘的世界頂級舞臺秀處處充滿張力的宏大場景。央視新聞頻道以《世界頂尖舞臺秀內地首演》為題,報道了“漢秀”全球首演成功的消息。人 民網、新 浪網等主流門戶網站,新 浪新聞客戶端等主流客戶端和《新京報》等全國重點報刊,也同步報道了“漢秀”首演盛況。
  記者第一時間採訪了幾位剛剛出場的觀眾,一位來自美國的秀演節目愛好者James看完之後連呼“Amazing”,他告訴記者,這些場景通常在拉斯維加斯知名的表演秀上都不一定能夠看到,在中國武漢卻領略到了非同一般的魅力,“漢秀”首演讓人流連忘返,濃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更是增添了幾分獨特氣質。
  記者瞭解到,不少秀迷還是提前從北京、上海、杭州等地趕到武漢,靜候“漢秀”開幕。“我是從北京特地過來看‘漢秀’的,這絕對是可以代表世界駐場秀水準的秀演節目”,一位北京的李女士動情地說,看了“漢秀”才明白嘆為觀止這個詞究竟是一種什麼感受!作為資深“秀演”愛好者,十幾年來,自己幾乎看遍了國內外各種類型的文化演出,在場景、感官體驗等方面都是完全沒辦法跟“漢秀”比的,“漢秀”給人的印象是徹頭徹尾從裡到外的震撼感!再千里迢迢的路途,也值了!
  武漢當地市民張先生稱,自己在武漢生活了將近40年,在文化創意領域,還是頭一次被這種舞臺秀演出深深地觸動。“太精彩”、“太刺激”、“太偉大”,張先生連用三個“太”形容漢秀首演的場景。他表示,“漢秀”已經在潛移默化地改變著人們的生活習慣,作為武漢的文化地標和典範,“漢秀”未來發揮的價值及產生的影響力會越來越大。
  不久前,“漢秀”總導演弗蘭克·德貢曾表示,相比其他駐場秀,“漢秀”更在乎感動觀眾,試圖用多種藝術形式濃縮成90分鐘的精華之作去觸動觀眾,與觀眾進行情感層面的交流與溝通。看來,這一次觀眾對德貢的藝術大作很“買賬”。
  對於“漢秀”首演盛況,業內人士給予了很高的評價。熟悉駐場秀的人都瞭解,目前,水秀是世界範圍內受歡迎程度最高、操控難度也相對較高的一種秀演形式,可以說,“漢秀”首演展現出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水上藝術,贏得了文化創意領域人士的高度認可。業內人士普遍認為,作為世界級的水秀表演,“漢秀”將很快走入全世界的視野,贏得更多口碑。
  票務方面,據悉2014年度的“漢秀”門票已接近售罄,眼下一些餘票的銷售已呈吃緊狀態,未來幾天或將再次迎來搶票高潮。眼下,觀眾除了在漢秀官方網站訂購剩餘的漢秀演出票,還可以撥打咨詢相關訂票事宜。
  隨著“漢秀”的盛大開幕,許多駐場秀粉絲也改變了自己近期的節日行程,選擇到武漢欣賞“漢秀”演出。比如31日晚22:30分的場次,辭舊迎新的跨年時刻,在賞秀之後立刻迎接新年到來;1月1日新年伊始,陪著心中的TA一起度過一個終生難忘的元旦假期,這些黃金場次開始一票難求。坐擁“漢秀”的武漢,儼然將成為2015年一個新的文化、旅游聚集地,成為全國乃至全世界矚目的焦點!  (原標題:“漢秀”全球首演口碑票房雙告捷 百餘名流捧場贊譽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