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家長--親愛老師ㄧ個愛的擁抱 睡到半夜突然醒來,想到?九份民?清境Jpx">金瓜石民宿汽車美容span>竣悇O教師節,爬起來上部落格,提著 洗車模糊的思緒、惺忪的睡意, 也要給老師ㄧ個祝福,同學們感動嗎?鍍膜H順便給我ㄧ個鼓勵的掌聲。 其實老師昨晚10點多剛從大陸杭州回來, 一趟溫馨完?翻譯社滷曾豸妙A二位年輕的老人家, 感情超好,享受著幸福清閒的退休生活。因老師家在整修裝潢,我安排飯店也帶 G2000了宵夜水果, 慰勞老師旅途勞累,算是教師節的的禮物,同學們給我第二個掌聲鼓勵。   說到這我不敢居功,只是聊表對老師的敬 票貼意,我要去睡覺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