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開車來江乾的同學們,可以為停車困擾稍稍喘口氣了。今年杭州江乾開工建設10個停車場(庫),根據最新消息,有5個已經投入使用,共新增車位1571個。其中包括最受大家關註的市民公園停車場。
  作為江乾區最大的地面停車場,該停車場位於市民中心北側,共有車位1224個,停車場入口在新塘路上,停好車,穿過錢江路就到市民中心,步行到杭州圖書館5分鐘左右。周末帶孩子去嘟嘟城玩,去圖書館看書的家長,不需要排長隊等候車位,或者在路面違章停車了。
  除了市民公園的停車場外,其他4個已啟用的停車場的相關信息,大伙也可以瞭解一下。
  常青社區公共停車場:地面機械車庫,車位200個,位於碑亭路53號,為夕照新村、四季青服裝特色街區服務。
  杭州市文暉大橋橋下地面停車場:地面停車場,車位34個,文暉大橋東橋下。文暉銘園小區一帶以及去果品市場業主、農貿市場的顧客可以享受便利。
  鳳起路公共停車場:地面停車場,車位57個,鳳起路與雙菱路交叉口東南角。
  董家社區公共停車場:地面停車場,車位56個,三里亭農副產品綜合市場南側。為三里亭農副產品綜合市場、董家社區、三里竹苑服務。
  本報記者 王麗 本報通訊員 陳文靜
  (原標題:到市民中心,停車通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