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幸福食客&真鮮美食通 保留原始水果風味.枋山盧家情人果乾片、枋山盧家鳳梨乾片 還記得之前分享的幸福食客的阿德枇杷園 花蓮民宿 貴妃枇杷,香甜又多汁的枇杷,幸福?租辦公室鼠Y選的果農,有完熟加上產地直送,可以吃到當地季節 結婚盛產的水果 ,替顧客把關的健康新鮮水果,這次又要再次分享幸福食客的美味產?網路行銷~,這次要分享的不是新鮮水果,而是新鮮的果乾,喜愛水果乾的滋味,千萬別錯過枋山盧家芒果製作的果乾喔~ 褐藻醣膠 這次收到幸福食客的寄來的產品,有二包分別是:枋山盧家情人果乾片及枋山盧家鳳梨乾片 。枋山盧家對琳媽咪來說一點也不陌?情趣用品矷A因為之前也有試吃過他們家的芒果乾,而當時只有愛文芒果乾及青愛文芒果乾,而現在還增加了水果乾,一共有六種口味 分別有:1.愛文芒果乾、2.情人果乾 住商房屋、3.甘梅情人果乾、4.青芒果乾、5.甘梅青芒果乾、6.金鑽鳳梨乾 枋山盧家芒果的包裝採用真空包裝,這樣可以維持保存期限與保存原始的風味口感 產品包裝上的缺角處好撕又好開 燒烤,還有設計密封夾鏈袋,方便吃不完時可以保存! 每包產品上還有印上製造日期,店家建議冷藏保存更能保持新鮮~ 最近塑化劑的新聞,讓人對食物真的很敏感,而盧家芒果絕無添加防腐劑、色素、化學原料?買屋網?
產品包裝背面還有印上產品的成份及營養標示~ 枋山盧家~鳳梨乾片 成份:鳳梨 每包重量:150公克+-5% 拿起鳳梨水果乾片,每一片的鳳梨乾片是厚實的份量,嚴選屏東在地優質新鮮的金讚鳳梨製作,經過八小時的烘烤時間~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