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鐵塔公司的成立,共站建設將成為未來基站建設的主流。針對新成立的鐵塔公司來說,在公司管理上明確提出了體制好、機制好、成本低、服務好、競爭力強的五好要求。如何用低的成本提供好的服務,是鐵塔公司面臨的現實問題,也是鐵塔公司對解決方案供應商的新要求。
  為了實現低TCO運營的要求,艾默生建議採用標準化的建站方式,以降低設計和工程成本。從降低運營成本的角度,由於站點的電費在TCO中超過60%,艾默生建議利用創新解決方案降低站點的PUE從而降低整體運營成本。站點的空間占用也是影響運營成本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高度集成化的建設方式有利於降低運營成本。
  從實現優質服務的角度,鐵塔公司需要面對多客戶,不同客戶的在供電,環境,安全諸多方面的不同要求,需要鐵塔公司具備滿足差異化需求的能力。同時,針對鐵塔公司高效運營的要求,鐵塔公司需要具備高度智能化的運營管理系統。
  針對以上對鐵塔公司需求的理解,做為全球網絡能源領域的領導者,結合全球化的豐富應用經驗,艾默生推出了專門針對鐵塔公司的E-Base共站能源運營平臺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基於模塊化、結構化和一體化設計理念。將傳統機房供配電,致冷、備電、空間收納、監控等各功能單元模塊化,做為標準化建站的基礎。各個模塊之間採用結構化的設計實現模塊之間靈活無縫的組合,以滿足針對不同的應用場景的快速建站和分期部署提高資產利用率的要求。通過模塊化和結構化的設計,整個方案實現了包含供配電,配線、致冷、空間收納、智能監控的一體化提供。實現了標準化快速建站,降低了建站成本。同時,該方案基於艾默生自主研發的機房變頻空調結合整體封閉冷熱通道創新設計,大幅度降低整個站點的PUE,機房整體TCO比傳統建站方式降低25%。在空間利用上,該方案創新性的把傳統基站基於2維空間的佈局拓展到基於3維空間的佈局,機房空間占用率提高了30%。整個站點的佈局和空間管理上,實現了站點的統一佈局,方便設計維護。同時整個站點視覺上高端大氣,很好的體現了鐵塔公司國際一流專業化服務提供商的公司定位。
  在智能化管理方面,該平臺繼承了艾默生在動環監控領域的強勢基因,提供了完善的智能化管理平臺,除了傳統的設備管理,環境管理外,還可整合安全管理,資產管理功能,組成完整的基站管理系統。可根據系統垂直管理的要求實現規模組網,後臺可基於智能手機的平臺實現後臺終端的移動化。
  E-Base共站能源運營平臺通過模塊化、結構化、一體化的設計理念,很好的破解了鐵塔公司面臨的標準化建站提供個性化服務的運營難題。並可根據室內,室外不同站點的場景要求,提供相關解決方案,實現站點的快速部署,高效運營,以最低的TCO實現客戶的最大滿意度。該解決方案已在國內外部分運營商網絡中應用,效果得到客戶的普遍好評。  (原標題:針對鐵塔公司艾默生推出E-Base 共站能源運營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