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IBM與天津南大通用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南大通用)今日宣佈將在中國創建自主創新的數據庫產品。為支持國家科技規劃,南大通用將基於IBM Informix技術開發並銷售這種本地創新的解決方案。
  在本次合作中,IBM將通過提供本地化解決方案使IBM Informix數據庫技術擴展到中國市場,從而更好地滿足中國企業快速發展的需求。根據協議,南大通用將可以構建基於IBM Informix數據庫的自有數據庫版本,這些產品將以單獨產品解決方案的形式提供給中國用戶。
  根據IDC數據顯示,中國數據庫技術市場規模預計將超過7億美元。而本次IBM與南大通用的合作,將針對中國市場的獨特需求而為其客戶定製一流的數據庫解決方案,從而推動該市場的快速增長。
  IBM數據庫與數據庫管理全球副總裁Sean Poulley表示:“本協議證明瞭IBM的創新能力,以及對推動新興市場,尤其是中國市場不斷成長的承諾。我們希望借助創新數據庫技術,在中國、為中國並幫助中國的合作伙伴和客戶獲得競爭優勢,實現企業轉型。”
  Informix是全球應用最多的數據庫之一,為大型跨國企業、許多地區和當地中、小型企業提供了支持。該產品廣泛應用在零售、銀行、製造和政府等行業,而所有這些行業都是目前中國的重要增長領域。
  Informix因其創新設計而聞名,它可以為用於實時分析的聯機事務處理(OLTP)和聯機分析處理(OLAP)提供單一平臺,可以輕鬆擴展至雲 環境,並具備持續的可用性。Informix的優秀之處在於極高的性能和可用性、數據複製和擴展方面的獨特能力,以及極低的管理開銷。借助本次合作,快速 增長的中國市場將更容易實現這些優勢。
  (原標題:南大通用與IBM聯手,在中國創建自主創新的數據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