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兒童和青少年的肥胖率高出經合組織(OECD)成員國的平均值。(資料圖片,圖片來源:韓聯社)
  中新網10月10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韓國男童和青少年的肥胖率高出經合組織(OECD)成員國的平均值。
  據報道,韓國保健福祉部援引經合組織有關資料作出統計表示,韓國5歲至17歲的男童及青少年中,包括肥胖在內的超重比率為25%,比經濟增長的平均值23%還要高。韓國兒童的肥胖率在包括經合組織非成員國在內的40個被調查的國家中,韓國排名第12位。
  報道稱,韓國保健福祉部認為,韓國男性兒童和青少年高度肥胖率和最近呈增張勢頭的成人男性肥胖率是一脈相連的,在國民健康層面,需要積極研討有關對策。
  據悉,本月11日是第5屆“預防肥胖之日”,韓國保健福祉部將從12日起在為期三天時間里在首爾奧運會公園等地舉行紀念式、論壇等有關活動,尋求兒童和青少年的肥胖問題解決方案。  (原標題:韓國男童和青少年肥胖率高出經合組織平均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