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成長是媽媽一生的牽掛,更是媽媽一生的寶貴財富。從十月懷胎、寶寶呱呱墜地、到牙牙學語,再到蹣跚學步,寶寶每一個階段的蛻變都傾註了媽媽滿滿的愛,更會不斷地給媽媽帶來驚喜。記錄下寶寶成長過程的點點滴滴,不錯過每一個溫情瞬間,將來和寶寶一起重溫這段歷程,一定會帶給媽媽們更多的美好和幸福。
  Hero Baby天賦力秉承璽樂集團全球的理念與宗旨,不僅致力於研究和開發符合寶寶各階段成長所需的營養產品,同時關愛母嬰生活,特邀幾位在社交平臺頗有知名度的媽媽帶著各自的寶貝入鏡,在官網上推出Hero Baby天賦力媽咪寶貝專題視頻,分享各路媽媽趣味溫情的育兒故事與育嬰秘訣,在為新手媽媽提供貼心孕嬰指導的同時,陪伴媽媽和寶貝共同成長。
  Hero Baby
  Hero Baby天賦力媽咪寶貝專題視頻將視角聚焦於媽媽初為人母,陪伴寶寶成長的心路歷程。以孕期給媽媽帶來的改變、親子瑜伽、給寶寶拍照的秘訣、輔食添加要點、產前運動等多元主題為敘述脈絡,全面覆蓋媽媽從生產前到養育寶寶這一過程中的溫情瞬間。Hero Baby天賦力希望通過視頻中的媽媽們對寶寶成長過程的講述,幫助廣大母親解決孩子出生後接踵而至的養育問題,生動傳授育兒經,並傳播積極、樂觀、互動的育兒態度。
  同時,為了與更多的媽媽分享母子互動的溫馨畫面,Hero Baby天賦力創建了優酷主頁,與官網無縫對接,同步上線專題視頻。借助更廣闊的平臺,讓更多新手媽媽體會“盡享母愛之樂”的天賦理念。
  Hero Baby
  在Hero Baby天賦力媽咪寶貝專題視頻邀請多位媽媽分享自己的育兒心得,其他寶媽們可以從中學習借鑒,助力寶寶健康成長。
  比如,在Hero Baby天賦力媽咪寶貝專題視頻上,年輕的媽媽楊揚與大家分享了她培養孩子語言能力的妙招:寶寶在學會說話以前有著豐富多彩的體態語言,父母們可以通過寶寶的肢体動作和麵部表情來引導他說話。此外,寶寶有著很強的好奇心,父母要做好寶寶的導游,當寶寶觀察周圍的事物時,應追隨著他的註意力,用親切、直白的語言向他解釋,這將加深寶寶對周圍世界的認識,也有益於語言能力的提高。
  其實,除了楊揚媽媽分享的培育妙招,Hero Baby天賦力的營養專家,在Hero Baby天賦力的營養學院中也為大家有過貼心的提示:為寶寶提供全面的營養也是促進其語言能力的重要因素。作為璽樂營養研究所嬰幼兒營養研究院常年研究的成果,Hero Baby 天賦力的Nutrasense嬰幼兒配方奶粉,富含豐富的DHA、ARA等必需脂肪酸,有助於寶寶大腦和視力的發育,使寶寶在語言能力上表現得越加出色。
  此外,長期致力於給嬰幼兒提供最好營養的璽樂集團,其旗下產品Hero Baby天賦力嬰幼兒配方奶粉所含的5 種核苷酸、DHA/ARA、GOS、維生素 D、鈣等物質能增強嬰兒自身抵抗系統並促進嬰兒骨骼健康發育,堪稱嬰兒斷奶後的自然之選。  (原標題:Hero Baby天賦力,溫情瞬間盡享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