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雪克來提·扎克爾主持會議。
  天山網訊(記者李敏攝影報道)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主任會議7月25日上午舉行,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雪克來提扎克爾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法工委負責同志彙報自治區煤炭石油天然氣開發環境保護條例(草案修改稿)和自治區村民委員會選舉辦法(修訂草案修改稿)審議修改情況,審查新疆瑪納斯國家濕地公園保護條例的情況。
  會議聽取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代人工委負責同志彙報審議人事任免議案的情況。
  主任會議決定將上述條例的決定草案、人事任免名單草案提請全體會議表決。
  會議聽取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內司工委負責同志彙報審議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自治區就業工作情況的報告情況,財經工委負責同志彙報審議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上半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自治區本級財政決算、上半年自治區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關於審計工作報告的情況,農工委負責同志彙報審議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自治區地下水資源管理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的情況,環資工委負責同志彙報審議常委會視察組關於塔里木河流域生態環境治理和保護情況的視察報告的情況。
  主任會議決定將上述審議意見彙總審簽後,轉送自治區人民政府研究處理。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永明、賈帕爾阿比布拉、馬明成、鐵力瓦爾迪阿不都熱西提、穆鐵禮甫哈斯木、約爾古麗加帕爾、董新光參加會議。

  分組審議現場。

  分組審議現場。  (原標題: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主任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