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5月14日電 浙江省皮膚病防治研究所上柏住院部醫療隊先進事跡報告會1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接見報告團全體成員時強調,廣大衛生計生工作者要學習上柏住院部醫療隊的先進事跡和崇高精神,努力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全心全意服務人民健康,用促進全民健康的成果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做出應有貢獻。 
  劉延東說,上柏住院部醫療隊繼承和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長年堅守在偏僻山村,為麻風休養員提供精心護理和關懷,不斷探索提高麻風防治工作水平,充分展現了當代衛生計生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風貌,是醫護人員中的優秀代表。
  劉延東要求,要大力宣傳上柏住院部醫療隊的先進事棘引導廣大衛生計生工作者以他們為榜樣,牢記使命,堅定信念,踐行“愛國、敬業、誠信、友善”的價值準則和醫德醫風,積極投身衛生計生事業改革發展,為辦好人民滿意的衛生計生事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貢獻力量。她強調,各級政府要進一步重視麻風病防治工作,關心支持醫務人員的工作生活,幫助他們解決後顧之憂。
  報告會由衛生計生委和浙江省委聯合舉辦。相關部門負責同志、中央和國家機關幹部代表、地方衛生計生工作者代表和首都醫護人員、醫學生代表等700餘人參加了報告會。  (原標題:劉延東接見上柏住院部醫療隊先進事跡報告團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