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6日電 據BBC英倫網報道,英國部分保守黨議員聯名籲請首相卡梅倫放棄“數以萬計”的削減凈移民人數的目標。
  這個據稱有20多位保守黨議員簽名的小組警告卡梅倫不要在移民人數上玩游戲。
  首相府唐寧街10仍然堅持政府致力於實現將凈移民人數“數以萬計”的削減的目標。
  但部分保守黨議員稱這個目標“不實際”,選民也不會相信政府能做到。
  這個議員小組還表示擔心,政府的削減移民指標會發出一個錯誤的信號,影響英國的全球競爭力。
  議員們說,最近的凈移民人數猛增,表明英國經濟複蘇勢頭強勁。
  英國國家統計局最新的數字顯示,2013年1至9月份,移民英國的人數多達21.2萬人。
  根據官方數據,在九個月內,流入英國的人數是53.2萬人,比前一年流入的49.7萬大幅增長。而去年九個月內流出英國的人數只有32萬,比前一年的34.3萬又有所下降。因此得出的凈增移民人數比上一年增加了5.8萬人。
  英國首相卡梅倫曾在競選時做出嚴格限制移民增長的承諾。保守黨議員小組說,他們並不是要求卡梅倫立刻放棄削減移民目標,而是不要把它再列入下次大選的競選綱領中。  (原標題:英國部分保守黨議員籲請首相放棄削減移民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