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薑宏銘 努爾哈提報道)2月7日,筆者在伊寧市城建局採訪時獲悉,經過兩年建設汽車借款,伊寧市已建成2464套公共租賃番目前已有1020戶居民入住公共租賃番在溫暖舒適的新居裡歡度新春佳節。
  李東冬、張露平夫婦是入住伊寧市首批公共租賃房的住戶。李東冬說:“我和妻子沒有正式工作,做小生意維持生計,根本就買不起住房。經過申請,我們搬進了一套住房面積為57平方米、設施齊備、年租金約為300化療飲食原則0元的公共租賃番心裡感到很高興。”
  春節前夕,年過花甲的古麗和古海裡巴也搬進公共租賃房。兩位老人都是退休人員,由於種種裝潢原因,沒有產權住房。這次通過公共租賃番解決了她們的住房問題。古麗和古海裡巴表示,公共租賃房這種形式,很適合她們這種有一定收入,但買房又困難的群體。
  據瞭解,公共租賃房婚禮顧問費用重點解決城鎮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業職工、異地工作的行政事業單位幹部職工以及符合條件的外來務工人員的住房問題。公租房租金均價每月每平方米4.2元。今年,伊寧市還將實施3270套保障性住房。  (原標題:伊寧市1020戶低收入居民入住公租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