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記者 崔霞)記者從昨天在深圳召開的2014年全省交通運輸工作會議上獲悉,去年我省高速公路新增通車預防癌症的方法裡程181公里,全省高速公路通車裡程達到5705公里,2014年全省高速公路通車裡程計劃將達到6290公里。副省長劉志庚出席會議並講話,深圳市市長許勤到會致辭。
   據悉,去年我省高速公路建設大會戰實現了“開門紅”,高速公路完成投資共650億元,同比增長47%,其中7個項目建成通車,13個項目896公里新開工建設。同時,全省加強收費公路專項清理,全面整改收費公路年限關鍵字行銷超期、站距不足等問題,取消收費項目31個,撤銷了21個收費站,核減了31個項目的收費年限,減少收費公路里程651公里。
   會議透露,到20網路行銷15、2017年,全省高速公路通車裡程計劃將達到6840公里、8140公里。
   記者從會上瞭解到,近年來深圳圍繞建設全國綜合交通樞紐城市的目標,積極打造開放、便捷、高效、安全的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去年,深圳港完成集裝箱吞吐量2327.8萬標準箱,躍居全球第三;深圳機場新航站樓投入使用,旅客吞吐量突破3200萬人次,綜合運輸能力居內地城市第4位;全市物流業增加值預計超過1400億,約占GDP的1/10;廈深鐵路投運,廣深沿江高速、博深高速、清平高速二期建成通車;軌道交通建成運營178公里,在建107公里;累計推廣應用新能源汽車6363輛,居全球城市前列;構建起覆蓋全市域、全行業,集交通信息服務、運輸管理和道路綜合管理為一體桃園婚禮佈置的智能交通體系。
   劉志庚在會上指出,要把改革創新貫穿於交通運輸工作的各領域各環節,以改革促發展,加快完善綜合交通運輸體系;以改革促創新,加快交通運輸行業轉型發展;以改革促民生改善,提高交通運輸公共服務水平;以改革促職能轉變,加化療副作用快推進法治政府部門建設,推動全省交通運輸持續健康發展。
   許勤在致辭時介紹了深圳去年經濟社會發展和交通運輸工作情況。他說,交通運輸是城市運行的基礎和保障,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事關民生福祉。深圳將加快推進交通運輸事業改革創新,著力打造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航運樞紐和現代化國際化一體化綜合交通運輸體系,為全省交通運輸事業改革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今年高速公路通車裡程將達6290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