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Aol新聞網12月30日報道,日本有句流傳甚廣的名言——“朝三暮四,男人天性”。可能很多人認為男人是天生就會出當鋪軌的生物。但是近日,日本《3〈SAN〉 VOL.03》雜誌撰文指出,出軌這件事,男女平等。
  該雜誌針對50名80後單身女性進行了一項調查。當被問到“是否曾經做過出軌的事”時,高達9成的女性承認曾經有過。其中有一位女性表示,她和出軌對象是同事關係。可能是因為每天朝夕相處地工作而日久生情的緣故。而對於“沾花惹草時是否會做放蕩的事”的問題,84%的女性表示不會。那麼導化療副作用致這些現象的原因是什麼呢?
  根據調查,有54%的女性西裝外套做了出軌的事不會告訴閨蜜。問及理由,有一位經商的27歲女性坦言,“因為有些朋友無法接受這種事”。還有一位26歲的美容師表示,“一旦被朋友否定了心裡會很不好受啊”。對於沒有出軌的和隱藏出軌之事的朋友往往閉口不談自己的出軌經歷,這似乎是一條彼此能心領神會的約定。即使對閨蜜都要有所隱瞞,可能這也是現在很多女性不能坦白自己出軌事實的一個原因吧。
  進行該調查的《3》雜誌還登載了其他諸多貼近生活潮流的報道。例如“《小海女》哪裡最吸引人?” “繼‘山女’、‘森女’之後,‘穴女’閃亮登場啦!” “欣賞不來Kavka Shishido的美!”等等。 這些報道均採用一目瞭然的圖表加以分析的方式,十分清晰易懂。因此,《3》雜誌成為了2013年日本最具人氣的雜室內裝潢誌之一。  (原標題:日媒駁男人易出軌論 稱“劈腿”男女平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