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8日訊 據臺灣《經濟日報》報道,臺灣海峽交流基金會(簡稱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17日歡度70歲生日,年底之前,他還將兩度赴大陸參加台商活動,就任15個月總計赴找房子大陸15趟,平均每個月登陸一趟。
  海基會17日召開董監事會議,林中森在會中指出,明年的春節加班機,小兩會(大陸的海旅房屋二胎會、臺灣的台旅會)已協商,待海基會與海協會換文後,在明年春節以後,2月1日開始,兩岸定期航班會加到828班,有158班的成長。
  至於兩岸兩會(海協會與海基會)第十次會談的進度方面,林中森說,包括貨品貿易、爭端解決、兩岸互設辦事機構、租稅協議、氣象合作、地震監測合作等六項議題,雙方已有共識,不限多久舉行一次會談。哪些先達成共識,就隨時可融資以簽署協議,不限一次簽幾個,或什麼時候簽。
  林中森說,上述議題並沒有受到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目前在台立法機構審議耽擱設計裝潢的影響,正緊鑼密鼓協商當中。
  責任編輯:劉強室內裝潢  (原標題:臺灣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上任15個月訪大陸15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