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聞網-西安晚報訊 (記者呂華 實習生康迪)昨日,我市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重點項目建設,505個市級重建築設計點建設項目預計完成投資1800億元,同時會議確定明年重點項目選擇確定5大原則。
  昨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岳華峰主持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重點項支票借款目建設。2013年,我市安排市級重點建設項目505個,總投資9740億元,年計劃投資1508億元。總體來看,今年全市重點建設項目進展順利,預計全年將完成投資1800億元左右,占年度計劃的120%。
  昨日會議上確定了2014年市級重點項目選擇的五大原則。第一,在產業發展上,仍然按照做大總量二三產並重、傳統產業改造升級與新興產業加快推進並舉、加大服務業發展的原則。第二,明年的重點項目將更加重視社會資本項目,也就是會將更多的社會資本項目列入重點項目中。第三,重點項目中將更加關註民生項目,如治污減霾、緩堵保暢、醫療教育等。第四,東森房屋將加快推進工業化和城鎮化發展,推進重點鎮建設和農業產業化協調發展。第五,重點項目選擇中將更加重視土地節約、環境保護、節能減排。
  編輯:譚紅霞  (原標題:西安明年市級重點項目選擇確定5系統傢俱大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