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麼把發簡訊的騙子弄哭教你怎麼把發簡訊的騙子弄哭  1. 收到騙子要你匯款的短信后,先別忙著刪除,看看他永慶房屋的卡號是什麼銀行的,並登錄此銀行的網上營業廳,輸入該騙子的卡號,密碼隨便填寫,只要3次錯誤,此卡在24小時之間是住商房屋不能進行任何的交易了(就是被凍結了),他就等吧,你看他不爽就天天給他來3 次,叫他再騙人﹗﹗如果運氣超級好,密碼太平洋房屋對了,請你把錢轉到災區。實在是經濟有困難的就轉給自己。2.先查出這個手機號的城市,然後找到哪個城市的同性戀交友東森房屋網站,註冊帳號,聯繫模式留下那個手機號碼。3.在當地的房屋出租網站發帖,市中心兩室一廳,月租300,急出手。24小時21世紀房屋仲介開機,同樣留下那個電話。4.找一找當地移動的網站,登錄時有預定,收簡訊一個選項是"可以讓移動網站給手機發一個驗証有巢氏房屋碼的短信",然後不停地讓移動網站發吧,估計收短信也夠騙子喝一壺茶的啦。5.某銀行職員同樣收到短信“請把錢匯好房網到*賬號上”,就按照賬號每次匯出1分錢,便從收款人賬戶扣掉2元,連續匯出大概1元多錢,這時,終于收到收款人發來訊澎湖民宿息︰別再匯款了,已經扣掉200多了,你是內行吧﹗叫我們怎么生活呀﹗(匯款時選“收款人支付手續費”,每筆2元)
租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