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阿嬤給的錢記得以前小時候我阿嬤真的很疼我我也很依賴阿嬤非常愛黏他是真的無論何時都要一直牽著他的手上廁所時,要辦公室出租跟著他進去睡覺時,要一直抱著他的那種黏(我小時候,是個瘋子,我承認!)到了大約...國中吧...我的症狀才比較減輕一點買屋....(但是,幼稚園他給我的小被被,我抱到國三搬家才弄丟,所以好像還是蠻瘋狂的...)記得每次要離開阿嬤家的時候我都會澎湖民宿一直哭從慢慢啜泣到大哭特哭.....阿嬤都會給我錢然後說"我只有給你錢喔!你不要跟別人說,阿嬤最疼你啊!所以你不情趣用品要哭了"怎麼可能不哭!!我當然還是照哭啊!跟阿嬤比,錢算甚麼??!!我還是比較愛阿嬤!!而且我都跟阿嬤說:我不要錢,因為澎湖民宿我還是會想你,怎麼辦?(講這句話,真心酸....)不過,我每次一回到家,都把錢分給弟弟一半,雖然,阿嬤說只給我,叫我不能跟花蓮民宿別人說但是,我怕弟弟覺得阿嬤偏心,覺得弟弟很可憐,所以都跟他說:阿嬤叫我分你一半想想..我當時還蠻笨的!!我不說誰會看房子知道阿嬤給我錢呢!!(話說回來...我算是個好姐姐....)你昨天說,如果大寶沒用到那些錢,要我把錢留著,放些錢在身邊,以土地買賣備不時之需我說,不用啦!我自己有賺錢,又不是沒工作那時,我突然好想你,就像以前想我阿嬤一樣,那麼地想.... 
酒店經紀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0 Sat 2013 02:31
我生活在一個...的家庭從小被打~被迫要考好試我的朋友都認為我很富有生活過得很西裝外套好~但願和他們想的一樣現在的我~沒有決定自己人生的權利沒辦法決定要走哪條路爸ARMANI媽總是要求那要求那成績!能代表一切ㄇ成績好品行不好能幹嘛?為何不讓我們~過得更G2000好更幸福讓我的童年能好點能讓我老了之後不會後悔青春期~~~使我有點變壞了喔~~其西服實如果不變壞~就可能被....讓我有點叛逆不想回家~!最近她ㄚ!不知道幹嘛?機機歪歪結婚西裝的不給我玩電腦~真想翹家我也好想交女朋友:))可惜喜歡我的偏偏不是我喜歡的結婚XXXXXXX他有點呆呆的有點天真有點笨>_<但我看起來都很可愛可是阿~我想放棄西裝放棄或許還能當朋友他和.......聊天時...我好像有點不甘心是不是吃醋ㄚ?我也搞不襯衫懂?算了~!放棄了再怎摸靠近還是一樣ㄅ?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11 Thu 2013 02:40
  • 失眠

失眠誰能懂這種痛呢?!到媽媽的店哩,趴了快一小時才好不容易睡著才睡一下下老師就打電話來借款  原來我們這麼不可信任......高中了ㄋㄟ練到大家都練不下去,因為肚子餓,下課又去一支票借款趟遠百,FFFF我來了!!!哇哈 買到手 NICE 差點又要多買裙子,藍色好? 米色好? 打電話給寶信用貸款貝 後來決定不買 克制克制!!!!!再買回家肯定被唸,最近很多新裝備媽媽買FFFF給我3件 嬸嬸汽車貸款MICKEY有2件媽媽也送一件  還有褲子 *1昨天+今天 我又在FFFF買3件 哈哈XDDDDDDD 魚爸銀行利率的NARAYA來得剛剛好邊走邊聊 寶貝別傷心別難過 還有一個肩膀給妳靠!!等公車要22分鐘,走機車借款去新光再走回來 剛剛好=ˇ="神經病  失眠有夠累 我很痛苦 頭超級暈 2點才吃飯 餓到房屋貸款走回家都要倒地了 超級不輸服 該死 !!我要睡覺!!!!!!!!!!!!等一下要去跑步  這樣比較有農地貸款精神!!!!腰酸背痛 頭暈目眩 離我遠去!!!!!!!!! OUT!! 

vtlikfkl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